人氣 60

奧義智慧、中華資安國際強強聯手 推出「AI 巡檢包」

#地方 #奧義智慧 #中華資安國際 #AI #巡檢包 #資安
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/即時報導
 
奧義智慧科技與中華資安國際,10日宣布合作推出 AI 巡檢包服務,採用美國 MITRE ATT&CK 公開評測最強偵測能力的奧義智慧 CyCraft AI 引擎,攜手 SOC 服務連續五年獲得行政院資安評鑑 A 級評價的中華資安國際,臺灣第一 AI 資安方案與臺灣第一資服公司的組合,強強聯手打造可靠堅韌的「資安國家隊」。
 
「AI 巡檢包」是針對臺灣中小型企業及 B、C 級政府機關推出的方案,檢測範圍可涵蓋至多 200 台端點設備,以 AI 防駭模組自動化盤點清查單位端點設備,偵測是否遭受未知惡意程式、駭侵行為威脅,排查可疑帳號、可疑行為及高危險工具,並產生出易懂且完整的健診報告。
 
中華資安國際總經理洪進福。圖/奧義智慧提供
中華資安國際總經理洪進福。奧義智慧/提供
 
健診報告以視覺化詳細呈現遭駭端點、案情脈絡與惡意連線軌跡等分析成果,提供企業訂定有效根除計畫、擺脫駭客威脅與勒索軟體之具體指示。透過此方案,可比一般曠日廢時的調查更加快速、即時地發現正在發生的資安威脅,準確而徹底地防堵與壓制惡意程式造成的影響。
 
奧義智慧是臺灣首屈一指的 AI 資安公司,擅長人工智慧、端點偵測、調查鑑識等領域,不僅市占率國內第一、更受到國際上諸多獎項肯定,其共同創辦人吳明蔚表示,「中華資安國際在資安服務與資安事件處理的經驗十分豐富,很開心這次能與中華資安國際合作,除了本次的 AI 巡檢包外,未來兩家公司也會持續深化彼此的策略合作。」
 
中華資安國際總經理洪進福,談及此次的合作則稱「由於中華資安國際和奧義智慧是臺灣的在地團隊,我們希望能提供政府與企業由臺灣自主研發、品質更勝國外的資安解決方案,打造值得信賴的『資安國家隊』,共同守護臺灣政府與企業的資安無虞!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