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904

埔心魚市場 冷凍倉儲動土

#地方

記者鐘武達/彰化報導

斥資4300萬元的彰化區漁會埔心魚市場冷凍倉儲興建工程,26日由漁會理事長張平順、總幹事陳諸讚及副縣長陳善報等人主持動土儀式,新建冷凍倉儲擁有2804個儲位,啟用後將有助於穩定市場及保障漁民收益。

陳諸讚表示,埔心鄉雖不靠海,但地理位置便捷,方便漁貨運送,期望透過埔心魚市場冷凍倉儲的成立讓漁民業者承租使用,使漁貨轉運順暢,以提供消費者更新鮮的漁貨,漁民業者也能從中獲益。

他說,國際物流快速成長、運銷多元化的發展,許多漁貨的貨源都已經直接供應到消費端的產銷通路,造成魚市場漁貨產銷進場比率降低。

副縣長陳善報表示,冷凍倉儲興建工程由農委會漁業署補助2300萬元,縣府補助2100萬元 ,預計1年完工啟用後,可以建構魚市場更高效能的漁產運銷體系,增強魚市場服務功能,並提振彰化縣魚貨拍賣交易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