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24

花博疏運 后里增設東站

#地方 #新奇 #台中 #花博 #后里 #花卉 #藝術 #文化 #活動

記者盧金足/台中報導

為2018年台中花博暖身,市府各單位動起來!后里花卉藝術文化活動周六登場,26日在市府舉行彩繪「猴幸福」,這些猴寶寶將布置在后里馬場;交通局規畫花博主場地后里交通動線補助台鐵局1.6億元,在后里火車站增設東站,發揮疏運大量人潮功能。

農業局長王俊雄說,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在后里、外埔、豐原3區同步舉辦。后里擁有豐富花卉產業,為行銷在地花卉等農產,區公所從4月30日起至5月8日在后里馬場舉辦「后里區花卉藝術文化活動」,展示后里花卉、米食饗宴等活動。

因后里火車站動線不利大量人潮進出,市府決定補助台鐵局1.6億元增設東站,現已撥付第1期款1000萬元給台鐵局;預計月底完成規畫設計與監造案發包。交通局長王義川說,鐵路運輸是花博活動不可或缺運輸工具,增設東站可紓解花博人潮,市府將配合花博及地方需求協調台鐵局增開列車班次,加強服務旅客的能量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