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162

淡海輕軌停擺? 市府澄清符合進度

#地方 #交通 #淡海輕軌 #蘇迪勒 #颱風 #朱立倫
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/綜合報導
 
蘇迪勒颱風早已遠離台灣,但他帶來的效應持續發酵。有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,指出颱風把淡海輕軌工程圍籬吹開後,發現裡面竟然什麼都沒有,質疑輕軌有如「國王的新衣」。不過,新北市府也跳出來反駁,澄清工程都有符合進度。
 
淡海輕軌又再度遭人質疑進度落後,有假動工的嫌疑。(翻攝自父酬者聯盟
淡海輕軌又再度遭人質疑進度落後,有假動工的嫌疑。(翻攝自父酬者聯盟)
 
臉書社團《父酬者聯盟》貼出淡海輕軌去年動工和颱風掀開淡金路圍籬的對照圖,發現裡面竟然什麼都沒有,更諷刺朱立倫的褲子被蘇迪勒給吹掉了。
 
《父酬者聯盟》批評,朱市長從去年9月還沒開標就大動作舉行動土典禮,從去年11月正式開工到現在已過了大半年,結果看起來真的只有動土,難怪會被人質疑假動工真騙票。
 
對此,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,淡金路部分路段圍籬內並非什麼都沒有,是基樁基礎工程施作完成後,道路回填後的狀況,從地面上較不易察覺工程進度。
 
交通局補充,目前實際進度並無進度嚴重落後的狀況,預定至104年底進度可達8.83%,105年底進度可達34.25%,106年底進度可達 81.06%,107年底工程可全部完工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