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4193

她怨冷氣開最低溫還不冷快崩潰 內行人曝3原因

#居家 #新奇 #冷氣 #溫度 #故障 #低溫 #爆怨公社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 
天氣漸熱,不少人紛紛開起冷氣降溫,但有網友卻遇到冷氣溫度調到最低,室內還是不夠冷,甚至因此影響到他的睡眠品質,對此有其他專業網友判斷問題出自冷媒,或管線破裂、溫度控制基板故障也都可能是影響冷氣不冷的關鍵原因。
 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租屋處的冷氣每年都固定在差不多的一段日子會發生「溫度調到最低還不會冷」的情況,就算是洗了濾網也無法改善,直到某天冷氣突然又變得超冷,狀況才會解決。
 
冷氣開16度還不冷,網友點3原因。圖片來源/ 臉書
冷氣開16度還不冷,網友點3原因。圖片來源/ 臉書
 
深受困擾的原po表示,自己無法在超過24度的環境中睡覺,半個月前冷氣開24度還會冷的發抖,不過近日問題又再次出現,嚴重影響到他的睡眠品質,甚至出現胃食道逆流、梅尼爾氏症,讓他崩潰直喊,「我已經一個禮拜都沒有什麼睡了我快發瘋了」。
 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指向是冷媒的問題,「應該是漏冷媒了」、「冷媒肯定漏光了」、「應該是沒冷媒了,跟濾網溫度沒關係」,也有人指是結霜的緣故,「室內機看冷排有沒有結霜,有的話就是鼓風機沒作用」、「可能是開太冷結霜了所以吹不涼」。
 
但有網友說,管線破裂、溫度控制基板故障也會是原因之一,建議原po找專業人員來檢查比較準確,或是將插頭拔掉再插一次看能否解決問題,「試試看,找出冷氣的總開關,關掉重開,有時是因為機板當掉,總開關關掉重開就好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