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28

影/連假打卡聖地 新北馬卡龍大風車

#幸福水漾公園 #清明連假 #打卡熱點 #地方

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╱即時報導

兒童節連假正式展開,新北市「三重幸福水漾公園」再度成為新打卡聖地,除了300公分的馬卡龍色系大風車,還有滿地的小風車,已吸引民眾前往搶拍,另外即日起至8日,還有受小朋友歡迎的「冒險小汽車」賽道,以及「星際奇幻旅行」及「機器人樂園」兩種氣墊遊樂園,均提供領號碼牌免費玩。

新北市府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辦起「新北歡樂CAR」活動,市長朱立倫特地前往開幕,朱立倫說,新北有1380公頃以上河濱公園,這幾年努力打造河濱休憩空間,這次利用兒童節連假,建立一座老少咸宜的樂園,讓民眾感受到生活在新北的幸福感。

新北市「三重幸福水漾公園」再度成為新打卡聖地,遍地的馬卡龍色系大風車讓少女心噴發

除了遊戲園區外,新北市府也在活動場合,建立讓「少女心噴發」的馬卡龍色系為主的風車拍照區,夢幻的粉黃、粉藍、粉紫等大大小小風車,已經是社群軟體打卡熱點,其中大風車裝置物高達300公分,是女孩們拍照打卡的首選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