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80

吳志揚︰國門之都 綠旗怎見客

#地方 #吳志揚 #國門之都 #綠旗 #桃園 #民進黨

記者楊明峰、甘嘉雯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,16日出席國民黨120周年桃園黨慶時大聲疾呼,國門之都的桃園市,這次選戰絕對不能輸。如果換民進黨執政,外國人抵達台灣沒有看見國旗,而是「綠色旗幟揮來揮去」,難道不會懷疑中華民國由誰統治?

黨慶催票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(中),16日出席國民黨建黨120周年團結大會,與同黨同志猛力催票。

「國民黨120周年團結勝利大會」昨在蘆竹市桃園縣農會舉辦,吳志揚在近千名資深國民黨員前表示,桃園歷經朱立倫8年,以及他任內的5年執政,國民黨完全執政帶給桃園重大建設與社會福利,但民進黨就是靠那張嘴,只有奪權的心,奪權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事。

「桃園絕對不能輸,不能丟了國家面子!」吳志揚拉高分貝說,如果桃園是綠色執政,外國人一出機場見「很奇怪、沒有定位的綠色旗幟揮來揮去」,會懷疑中華民國由誰統治?也會讓僑胞不願返國。

對此,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表示,他當選市長,不會換國旗,反而是馬英九執政時,只要北京高官來台,就會刻意把國旗收起來。「換人做的共識正在形成!」鄭文燦說,改變的力量早已超越藍綠,吳志揚的國門之都不能輸的說法,只會帶來反效果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