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19

潤隆積極推案 衝刺營運

#多空 #預售 #潤隆 #推案 #小宅
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/台北報導
 
潤隆(1808)第一季因有去年底處分總部辦公室、再售後租回所挹注獲利,單季獲利飆高,EPS達1.24元、賺贏去年全年EPS的0.32元;今年推案將轉趨積極,將鎖定「小宅」、「小二宅」、「2+1房」,以及「小豪宅」推案,不受疫情影響。
 
潤隆第一季稅後淨利4.29億元,EPS達1.24元,超越去年全年獲利。
 
潤隆今年除積極去化餘屋之外,新案就是鎖定首購族推出首購宅。示意圖/中時報系資料照
近年房市均以自住購屋者為主力,因此房貸餘額不減反增。圖∕本報資料照片
 
展望今年,潤隆表示,去年底政府出手調控房市,杜絕短期投機炒作,短期內可能影響買方信心,但長期而言,將打擊投機需求,避免房市過熱,反而有助房市復甦腳步走得更長遠。
 
潤隆表示,目前房市主要購屋客層仍以自住需求為主,在超低利率、資金行情、海外台商資金回流的效應下,買方購屋意願可望攀升,在產品趨勢方面,預料「小宅」、「小二宅」或「2+1房」,以及瞄準高尚美族群的「小豪宅」,會是當前房市的主力。
 
潤隆指出,今年推案計劃方面,將鎖定首購型小坪數輕豪宅,購地、推案,不但可自住、可作為置產、出租等多元需求。
 
潤隆今年除積極去化餘屋之外,新案就是鎖定首購族推出首購宅,目前規劃及預計推出新案,包括基隆德安的「新橫濱」、台北市文山區萬芳案、新北市中和圓通案、桃園青昇段等新案。
 
其中,基隆「新橫濱」總銷186.22億元,第一期的A、B、C區共三案、總銷約143億元,今年會先完工並推出;文山案總銷約64億元;桃園青昇段案為總銷105億元的「潤隆國家大院」,近期已醞釀曝光中。
 
在今年預計完工交屋新案方面,潤隆依工程進度估計,將有板橋總銷18.7億元「柏克萊公園」、台南21.28億元「潤隆(真愛No.2)」、高雄33.53億元「文化潤隆」等,陸續完工交屋。市場預期,潤隆今年業績可望明顯躍進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