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4476

台14線車禍多 警嚴格取締超速

#地方 #交通 #台14線 #清境農場 #合歡山 #車禍

記者陳妍霖/仁愛報導

南投縣台14線埔里往霧社、清境農場、合歡山方向是熱門觀光路線,為降低車禍及交通違規,仁愛分局近期開始抓測速,提醒用路人務必遵守規則,否則將吃紅單。

台14線埔霧公路屬山區道路、彎道多,速限為40,仍常見駕駛人超速、跨越雙黃線不當超車而釀禍,為降低肇事率,仁愛分局借來移動式測速裝置,因測速設備去年底歸還,5個月來為測速空窗期,警察局近期採購新的移動式測速,本月開始分別在南豐路70.6K及翠峰派出所執法取締。

仁愛分局統計,今年1月至5月底,大小車禍事故A1類(24小時內死亡) 事故有281件,交通違規告發達2185件,大多是違規停車及跨越雙黃線超車,有測速後可達警示作用,有助降低肇事率。

除南豐路段外,台14甲線翠峰派出所前也因貨車多,又是下坡路段,為避免事故發生,也將加強取締測速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