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517

建案大打危機牌 首購想吃到降價得有技巧

#建商 #代書 #低自備款 #促銷 #降價 #殺價 #賣壓 #房價下跌 #預售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銀行緊縮土建融,加上預售案市買氣急凍,建商面對去化速度放緩、資金回收期間拉長,去年開始已經有不少建商打出自備款、工程期零付款,希望在賣壓大的期間衝出紅盤,近期更有不少建商推出買屋送機票、iPhone6促銷活動,更有建商直接打危機牌,告訴你降價來買房。

預售屋降價廣告多,但你真有本事買到便宜嗎?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
選舉廣告看板與建案廣告交雜並列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不過,要真的買到降價屋可沒那麼容易,年初就有小資首購族合資到了汐止買預售案,竟然每坪買了46萬元,沒想到近期有資深代書到同樣的案場看屋,銷售人員直指「每坪37、38萬元都可談」,等於小資族買到了最高點。

該名資深代書就說,銷售人員最喜歡坑殺自住首購族,因此首購族對房市不夠了解,加上沒有練就議價技巧,如果又躁進購屋進場,很容易買貴了,因此現在即便預售案賣壓重,但「未必降價每個人都吃得到。

他建議打算要購屋的人,最好結識了解房地產、有殺價經驗的朋友,一同去工地看屋,這樣比較容易真的議到便宜價格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