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142

新莊2公托開幕 侯喊年增10間

#地方 #新莊 #公托 #侯友宜

中國時報記者吳亮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6日上午出席新莊思賢及豐年公共托育中心聯合開幕,這不但是新北市第61、62間公托,也是侯上任後的第1、第2間,他強調,這是上任4個多月以來最開心的一天,未來4年要繼續打拚,讓新北市公托數量加倍。

侯友宜昨以敲響鼓聲方式為活動揭開序幕,象徵新北市生育率生生不息,隨後走上3樓親子館,視察全新落成的教室空間,侯友宜更化身一日幼兒園學生,跟孩子們一起聆聽繪本、玩積木、敲打音樂牆,體驗孩子們豐富多元的課程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(右)6日上午出席新莊思賢及豐年公共托育中心聯合開幕。(吳亮賢攝)

侯友宜致詞時開心的表示,「每次看到小的、老的心情就很好」,來到托育中心看到可愛的小朋友,就不想回去了,「如果這些小朋友是我的孫子該有多好!」這次新增2間公托中心,目前新北市公私立聯盟公共化托育總計達188家,位居全國之冠,新北市的家外托育率更達34%,比例同樣也是全國第一。

侯友宜表示,競選承諾要讓新北公托數量翻倍,新莊這2間新設的公托中心,是他上任成立的第1、2間,這次參加開幕可說是擔任市長4個月以來,最開心的一天,預計在今年底,還要再成立8間公托中心,達到新增10間的目標。社會局指出,思賢及豐年新莊2間公托中心,可各收托45名0到2歲的嬰幼兒,自即日起至5月12日中午12時止開放登記,如登記超額,將於5月14日上午10時辦理公開抽籤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