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904

快訊/合宜宅弊案白手套蔡仁惠 轉汙點證人

好房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

桃園八德合宜宅傳出收賄弊案至今,檢方六度提訊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,涉案的遠雄負責人趙藤雄、前副總魏春雄,目前仍在押,今(4)天上午檢方又提訊「白手套」台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前院長蔡仁惠,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,蔡仁惠對於林口A7案有問必答,也呈報相關資料給檢方,基於《證人保護法》,當庭同意讓蔡仁會轉為汙點證人。
 
桃園八德合宜宅收賄案的白手套蔡仁惠,對林口A7案有問必答,今日當庭轉為汙點證人。(截取三立新聞資料畫面)
 
北檢及廉政署追查合宜宅弊案,共分四大方向,其中林口A7的部分,最初規劃2451戶,由遠雄、皇翔、麗寶、名軒四家廠商得標,但在開標前兩天,當時任營建署長的葉世文,突然將容積率300%提高到450%,戶數增加到4463戶,令人起疑。以市場行情計算,多出來的評數可增加90億元的利潤,建商扣掉成本還可以暴賺45億。白手套蔡仁惠如今轉為汙點證人,對於林口A7的偵辦進度,相信會有所突破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