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994

觀光市場衰退 南投竹林七賢救觀光

#南投 #觀光 #中興新村 #地方

聯合報 記者江良誠╱即時報導

陸客人數大幅減少加上年改效應,今年觀光業景氣明顯滑落,為了刺激南投縣的觀光,南投縣商業會今天主辦「2018南投旅遊美食茶展」,並和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合作,打造竹林七賢茶藝展演和名廚上菜秀,帶領遊客深入體驗南投的觀光美食和茶道藝術,為南投觀光帶來新動力。

「2018南投旅遊美食茶展」今天起至14日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登場,除了提升南投工商產業商品能見度,更提供消費者完整且豐富的商品資訊,進而剌激消費帶動經濟。

南投旅遊美食茶展結合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,共同打拚南投觀光市場。圖/聯合新聞網

今年國內觀光業普遍不景氣,面臨市場退縮的壓力,讓業者咬緊牙關苦撐,除了南投旅遊美食茶展,南投縣政府最近也結合飯店、餐飲、遊樂區、遊船業及伴手禮者,規劃南投感謝祭活動,提供住宿劵、汽車等大獎,全力拚觀光。

今年旅遊美食茶展同時與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共同推動南投商品,導入旅遊美食、木竹精品、茶道藝術、時尚家具、百貨精品等具有特色的相關產業廠商聯合展售,將台灣吃喝玩樂食衣住行介紹給民眾。

今天開幕安排「竹林七賢茶藝展演」及「南投名廚上菜秀」,將竹林七賢與茶、琴、書法等藝術相結合,帶來具有文化意境的開場表演及公益茶會回饋社會做愛心,展覽期間安排七場七演七茶會之茶藝體驗。名廚上菜秀由三位南投名廚以茶入菜製作紅茶吊燒雞、茶香五彩意麵、意麵紅茶酥等三道茶創意料理,於13日南投小吃推廣活動當天提供2000分南投意麵讓民眾免費品嚐,展覽期間會場打卡就送意麵。活動期間還有中興新村茶展兩地免費接駁服務,方便遊客體驗南投的觀光旅遊特色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