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564

已故導演齊柏林當競選顧問? 美女議員參選人搞烏龍道歉 

#地方 #耿葳 #齊柏林

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╱綜合報導

已故導演齊柏林一年多前搭直升機至花東一帶空拍,不幸墜機身亡,但他的家人,最近還收到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寄來的聘書,請他擔任競選總部顧問。齊柏林的兒子在ptt發文,耿葳的幕僚得知後向家屬道歉,齊柏林家人晚間也將貼文從網路撤下。

耿葳的幕僚指出,齊柏林是黨員,黨員都在受邀名單中,沒想到核對及印刷出錯,因此向家屬道歉。齊柏林的兒子以帳號「Pellaeon(秋風孤劍李鴻章)」晚間在ptt發文,感嘆「已經過世的人如何輔選」, 引發網友議論,認為不尊重齊柏林。但貼文也在晚間已經撤下。

已故導演齊柏林一年多前搭直升機至花東一帶空拍,不幸墜機身亡,但他的家人,最近還收到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寄來的聘書,請他擔任競選總部顧問。圖/擷自PTT Gossiping 批踢踢八卦板臉書

圖擷自PTT Gossiping 批踢踢八卦板臉書

針對誤發已故齊柏林導演聘書,耿葳說對齊柏林導演家人致上最深的歉意。耿葳說自己是齊柏林導演的粉絲,更是最尊敬的偶像,這次誤發聘書,真的非常抱歉,已經立即前往家中致歉。辦公室在針對名單的查核上有所疏失,無法及時更新,以後會要求同仁更加注意。

在此,再次向齊導家人致歉,也謝謝網友的指正,虛心受教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