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67

珍奶泡麵防颱文不夠看!教部小編言情漫畫尬贏內政部

#政策 #丹娜絲 #珍珠泡麵 #教育部 #內政部

聯合報記者張錦弘/綜合報導

輕颱丹娜絲雷聲大雨點小,原本以為是穿心颱,結果最新預報,暴風圈不會登陸,只掠過台灣東部。不過,內政部臉書小編昨晚貼文提醒防颱時,分享「冰箱剩食料理」食譜,把珍珠奶茶剩下的珍珠丟進泡麵中,暗黑版防颱文引發熱議。

教育部臉書小編不讓內政部小編專美於前,昨天深夜貼出兩格言情少女漫畫,模仿八點檔連續劇男女主角家豪、雅婷的肉麻對話,圖文並茂,卻是趁機宣傳教育部和1千多間準公共幼兒園簽約,六都也將開放,名額有10萬個,最後才提醒要做好防颱準備。

教育部臉書小編貼防颱文,附上雅婷與家豪的言情漫畫,結果是趁機宣傳教育部準公共化幼兒園的政策。圖/取自教育部臉書

貼文才上線3小時,已有近8千人按讚、近1700分人分享,網友直呼教育部小編太有才,稱讚台灣「台灣充滿優秀人才」、「出連載了啦!應該校園刊物這樣刊才能讓這些小孩認真看(欸)」。

還有網友問教育部小編「你老實說,政院各部會小編是不是都開會討論一起嗑什麼才那麼有梗?#太有事了#但我喜歡#but不喜歡內政部小編的泡麵加珍奶#是邪門歪道」。

 

教育部臉書小編貼文如下:

「鈴鈴鈴—!」

電話響起,雅婷本想去接,家豪卻搶在她之前接了電話。家豪聽著電話內容,眉頭略皺,口中低喃著:「丹娜絲……」

雅婷內心就如窗外天氣,颱風將臨,烏雲密佈,即將掀起狂風暴雨。

等到家豪掛上電話,雅婷忍不住問了:「老公……丹娜絲,是誰?」

家豪將她摟進懷中,輕聲地說:「傻瓜,是颱風啊。」

雅婷臉上泛起潮紅,為自己的善妒感到羞赧,同時又因家豪輕易看穿她的內心而感到甜蜜。

「幼兒園只是打電話來提醒小心防颱,你就別胡思亂想了,區區一個颱風無法阻止我們的寶貝入學的。已經有#一千多間準公共幼兒園和政府簽約,六都也要開放了,名額有十萬個呢!」

雖然窗外仍是陰晦,雅婷心中的烏雲卻已散去。

「真是選對了好老公呢」

#千面幼兒園

#各位家長要注意做好防颱準備喔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