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273

砸大錢買預售屋竟發現「詭異管路」 屋主:這樣正常嗎?

#預售 #水管 #網友

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砸大錢買預售屋,結果室內美觀跟想像差很大!日前一名男子將自己今年交屋的房子照片PO網,並表示,他發現天花板上竟布滿「汙水管」管線,甚至從客廳走道一直繞到房間,讓他不禁想問「這是正常的嗎?」

 

一名男子在《mobile01》PO文提到,今年才交屋的新房子,結果沒想到天花板上竟有一條條交織的汙水管管線通過,而且還直接裸露在外面,除了影響室內美觀外,他也擔心「晚上睡覺會不會有噪音呢?以現今的隔音技術有辦法完全克服嗎?」

日前一名男子發現自己買的新屋,上面佈滿密集水管,讓他疑惑表示「這樣正常嗎?」圖擷自mobile01日前一名男子發現自己買的新屋,上面佈滿密集水管,讓他疑惑表示「這樣正常嗎?」圖擷自mobile01

對此,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,紛紛認為這不是汙水管「那個不可能是糞管,粗細不同,而且糞管不會走90度直角」、「那不是糞管,而是廁所的當層排氣管」,懷疑是屋主搞錯了。也有網友建議屋主,若是覺得不美觀可以用裝潢遮住「嫌醜得話,裝潢起來就好」。甚至也有網友對此規畫表示「看到這樣的管路設計,我也是醉了,根本亂做。」

 

最後,經過屋主拿梯子檢查後,確認是排氣管,而不是汙水管,總算讓這名屋主鬆了一口氣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