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742

北市41指標案選後聯手! 預估成交價大揭露

#政策 #選舉 #預售 #建案 #成交價 #市況 #利空 #銷售率 #建商 #新屋
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/整理報導
 
在利空衝擊之下,今年928檔期銷售率低迷,然而大選即將結束,紛擾因素減少,北台灣再出現41個指標建案聯手登場的大戲,有2262億元的案量打算在歲末至開春前,再奮力一搏。《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》也精選出北台灣100個指標新屋建案,給各界作為參考的依據。
 
《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》調查各工地的行銷反應,並針對各建案的「預估成交價」做出最專業的判斷。(好房資料中心)
 
 
《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》除了精選出指標新屋建案、公布建案開價外,更針對100個建案的「預估成交價」做出專業判斷,希望能提供地產業界推案和金融業放款時的重要依據,而建商如何讓開價(或成交價)更能貼近市場的行情價格,往往也成為建案成敗與否的關鍵。
 
以台北市為例,《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》在11個行政區內,總共調查了24個新屋建案,其中以中山區的建案有6個,數量最多。包括位在「敬業二路、樂群二路」的預售屋「首泰三悉-磊若」,建案規劃地上10層、地下3層、主力坪數70坪,開價1坪170萬,更為區域中最高價,而《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》預估的成交價則是1坪145萬元。
 
除了預售屋的部分,《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》針對新成屋也一併做了調查。位於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號「信義國際」,規劃地上13層、地下3層,主力坪數23~31坪,開價1坪117萬,不過,《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》預估的成交價則是1坪100萬,並分析概況表示,此案NP文宣訴求自備168萬元買起信義區門牌,但因總價過高銷售已一年多,至今仍未完消結案。
 
《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》社長倪子仁強調,建商必須明顯「讓利」給購屋者,買方對房價有感下才會出手,如果賣方還用去年以前的房價水平來思考,明年的成交量依然會不樂觀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