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51

疫情升級!台韓航線大減班

#新冠病毒 #新冠肺炎 #疫情 #航空 #觀光
工商時報記者張佩芬/台北報導
 
因應政府將韓國列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第三級警告,在韓國3航點4航線原提供每周40個來回航班的中華航空,稍早已展開不固定減班,25日起擴大減班,一周內減12班,減幅30%,先疏運韓國返台旅行團與商務客等,估計下周還會進一步減班。韓籍航空公司26日起陸續全面停飛台灣至3月下旬。
 
根據觀光局統計資料,去年台灣赴韓旅客有120.9萬人次,年增11.28%,韓國來台有128萬人次,年增21.89%,雙向可載均衡,對航空公司來說是最好操作的航線,不過因為新冠疫情,過去一周應飛276來回航班,實飛237班,與去年12月平均值相較,減幅14%,載客數3.6萬人次,減幅高達67.59%。
 
新冠肺炎特別條例摘要
新冠肺炎特別條例摘要
 
華航桃園─首爾仁川每周原飛16班,松山─首爾金浦每周飛3班,桃園─釜山每周14班,高雄─仁川每周7班。根據該公司網站公告,2月25日起一周內共取消12個航班。
 
華航表示,持有2月24日(含)前開立,且旅遊期間為4月30日(含)前之華航/華信往返韓國機票,旅客可申請退、改票免收手續費的服務。
 
大韓航空網站公布,韓亞航空、釜山航空、德威航空、易斯達航空、江原航空等都取取消3月下旬以前的航班,台灣虎航也已宣布2月27日至3月31日所有韓國往返航班全數取消,其中,首爾仁川─桃園航線取消至2020年4月1日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