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03

「共產主義」挨批 聯開宅女房仲喊冤

#地方 #聯開宅 #陳碧瑤 #徐嶔煌 #台北橋站

記者邱文秀/台北報導

媒體人徐嶔煌昨(12日)在臉書列出4點批評台北橋站聯開宅住戶陳碧瑤,陳回應指出,共產主義說是被斷章取義,且表示徐嶔煌將電視台錄影製作單位準備的提問當作她的發言,在臉書對她做出可怕指控,若徐不公開道歉,將提出告訴。

台北橋捷運聯開宅住戶、女房仲陳碧瑤12日喊冤,也認為柯市長的美意很好,但不是對青年最好的選擇。(記者杜宜諳/攝者)

捷運台北橋站聯開宅「冠德美麗台北社區」約有2/3,共327戶將被北市府用作公共宅出租,引發住戶反彈,管委會代表陳碧瑤因被報導抗議柯的公共住宅政策是共產主義,被網友肉搜出女房仲身分。徐嶔煌昨在臉書列出4點,要陳「不要再胡說八道了。柯文哲真的要搞共產主義,早就連妳家也徵收來分配了。」

徐嶔煌並針對陳碧瑤抗議「把黃金地段的捷運共構宅給年輕人住是浪費資源」,回應年輕人不婚不生已經是國安問題,不先照顧年輕人住的問題,難道先照顧妳奇特的抗議嗎?」陳碧瑤昨表示,共產主義說,原本想表達這社會好像普遍存在一個仇富心態,有房似乎是罪惡,無產階級就可以大聲說話,社會瀰漫著一種共產主義氛圍,並非指柯是共產主義。

陳碧瑤12日晚發出聲明,表示徐嶔煌臉書所引用,都是電視台錄影製作單位所準備的文字,不是她在節目中講的,對於徐把製作單位提問當成她的發言,做出不實批評,她氣壞了,若徐不公開道歉,一定向法院提出告訴。

至於住戶的反彈,陳碧瑤說,台北橋聯開宅每坪成交價約在58萬至61萬,目前住戶有172戶,出租10戶、20戶還可以,但政府竟要釋出327戶當作公共住宅,一個社區有2/3是出租社會住宅,就算有物業公司,管理風險還是很高。她希望大家將心比心,若身為當事人,也一定不願意用一生積蓄來買潛在很多不定性的住宅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