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001

聯開宅主委 找上陳佩琪陳情

#租售 #聯開宅 #陳佩琪 #別讓佩琪不開心 #陳碧瑤 #陳情

記者李忠一、邱文秀、謝幸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妻子陳佩琪伉儷情深,有人想陳情腦筋動到陳佩琪身上,之前發言引起爭議的台北橋聯開宅管委會主委陳碧瑤,2周前未掛號即跑到陳佩琪診間遞資料陳情,因怕影響看診,收下資料轉交給柯,至於柯有沒有看,她說「這就不在我管的範圍了」。對於有人找上陳佩琪陳情,別人拿給她的東西,柯文哲說:「我是特別不看。」

台北橋聯開宅管委會主委陳碧瑤(左)說,上月23日確實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(右)診間陳情,向她遞交陳情書。圖為元月2人合照。(謝幸恩翻攝)

陳佩琪日前在接受電媒專訪時提到,「美河市」管委會陳姓主委,之前一直強調不想跟社會住宅弄在一起,以免房價下跌,在她門診時拿了資料陳情,但事後媒體追問才發現弄錯了,陳情人是台北橋管委會主委陳碧瑤。

陳佩琪說,會到診間找她「陳情」的人不少,還有等她看完門診跑到診間約出席活動,邀她演講等。

昨日,陳佩琪說,這位陳女士並沒有掛號,可能是透過病人進出的交接空檔進入診間。柯強調「特別不看」別人拿給妻子的資料。

台北橋聯開宅「美麗台北」住戶代表陳碧瑤說,上月23日下午2時許,趁陳佩琪門診時段掛號,將3頁陳情書裝在信封裡,向陳多次致歉「不好意思」,陳佩琪收下信後則向她解釋,「柯市長個性直,不喜歡不正常管道,沒把握市長會不會看」。

陳碧瑤強調,當時診間裡有一名護士在場,同一份陳情書也寄到市府並署名「柯文哲收」。

陳碧瑤坦言,「市府大玩兩面手法」,一面討好外界「要溝通」,一面漠視住戶玩「拖延戰術」,上月30日到都發局陳情、本月3日去電副市長鄧家基辦公室,均獲得「未有安排」回應,直到3日在網路上看見聯開宅招租公告,才驚覺為時已晚。

陳碧瑤遞交的3頁陳情書上載明3點訴求,為北市府違反信賴保護原則、招租比例辦法尊重原住戶意願、周延思考居住問題政策。

陳碧瑤說,「市長學醫,對房產不熟」,499戶中有327戶作社宅出租,高達65.5%的比例難以獲益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