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66

3階限水4月8日啟動 桃1999不打烊

#政策 #限水 #停水 #自來水

記者甘嘉雯/桃園報導

桃園市8日進入第三階段限水即供5停2,桃園市大部分為周三、周四停水,不過龜山龍華里等區域停周五、周六,龜山宏德新村及八德部分區域停周一、周二,請民眾多加注意;而市府將啟動1999抗旱話務中心,24小時不打烊,將提供民眾各種攸關水的需求服務。

根據自來水第二區管理處表示,桃園市這次共有76.2萬戶受到影響,所謂的停2,指的是桃園市全區每周三凌晨0點至周四下午24點止,不過龜山區包括龍華里、迴龍里、龍壽里[萬壽路1段42號至萬壽路1段642號(雙號側,但不含634巷)、萬壽路1段125號至萬壽路1段613號(單號側)、萬壽路1段頂好巷、龍興街、龍新街、龍祥街、龍泉街、龍江街、龍華街、龍鳳街、自由街、尖山外(34-1號、34號、55號、59號)等周五凌晨0點至周六24點止。

另外,龜山區山頂里即宏德新村2至162號,八德區大發里、大明里、大仁里、大安里(福德一、二、三路)、興隆街、桃鶯路(單號1至133號、雙號2至126號)、福隆一、二街、後庄街則為周一凌晨0點至周二下午24點止。

市府同時將自來水取水點及民生用水取水點等資訊上網公告,若民眾不知道所屬行政區域,輸入地址就能查詢2公里內的取水點。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坤億指出,當水情緊急時,將啟動臨時話務中心,啟動24小時不打烊服務,最多可同時容納60線撥進,可提供相關資訊查詢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