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5361

選後看房市/台南雙科有利多 Sway:荒涼到連野狗都沒有

#地方 #sway #徐嶔煌 #好房網TV

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/綜合報導

九合一選舉後,新任市長政見影響區域發展、更牽動區段房價漲跌,其中房產名家Sway及資深媒體人徐嶔煌分析,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主張南科、沙崙科學城、溪北爭取冷鏈物流中心等利多,當作炒作題材有難度,而Sway更直言,目前南科、沙崙周邊荒涼程度「連野狗都沒有,野狗還怕被餓死。」

新市長下個月將就職,部分人樂觀看待房市將回溫、但也有人認為未來將崩盤,27日節目中Sway及資深媒體人徐嶔煌用六都當選人政見分析,未來北中南房市動向,其中台南下屆新任市長黃偉哲主張南科、沙崙科學城、溪北爭取冷鏈物流中心政見,是否會牽動區段房價?

好房網TV直播節目《Sway說》。圖/好房網TV好房網TV直播節目《Sway說》。圖/好房網TV

A.南科、沙崙科學城利多雙引擎

Sway認為,目前南科附近仍是一片草、雖然浩號稱有會展中心、高鐵及綠能科技研究中心等可以招商,但短期內仍看不出這些利多,與房價有何關聯性? 徐嶔煌表示,台南市中心房價10年翻漲一倍 多,反觀南科、沙崙科學城周邊仍為新開發地區,未來要當作題材哄抬房價有難度,縱使成功拉高房價也維持不久。 Sway更直言,要以南科、沙崙當炒作題材有難度,周邊荒涼程度「連野狗都沒有,還怕被餓死。」

B、溪北爭取冷鏈物流中心

溪北有農產品冷凍物流中心設立,雖然號稱有就業機會,可帶來住房機會、帶動周邊商圈發展,但是Sway認為,溪北過去較少開發,此舉應是要平衡城鄉發展,但要當作炒作的題材有點虛,畢竟運輸貨物卡車進進出出,也不一定會帶來人潮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☆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,名家直播第一手→點這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