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441

韓劇取景、居民怕怕 暴龍彩繪牆將塗銷

#地方 #桃園 #蘆竹 #坑口 #社區 #彩繪 #恐龍 #協會

記者曾增勳/桃園報導

韓劇「爸爸,我來伺候你」上月到桃園蘆竹坑口社區彩繪村取景,引起粉絲注意,其中一幅恐龍彩繪栩栩如生,有人喊讚,居民覺得「嚇人」,坑口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慶和昨天說,當初配合彩繪暴龍寫真,居民「覺得怪怪」,決定11月下旬塗銷圖案。

蘆竹區坑口社區近幾年來發動志工,將當地農村4、5公里範圍的圍牆重新分刷油漆,再將牆面彩繪古早至今的農村景觀,將昔日農忙、農村景象圖案,走進彩繪村,如同置身旅遊景點。

韓劇「爸爸,我來伺候你」上月底到彩繪村取景,韓劇粉絲和民眾打聽、查訪,誠聖宮旁巷底的恐龍3D彩繪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尋訪、拍照、喊讚。

這幅大型彩繪暴龍圖案逼真,附近居民說,暴龍彩繪圖案太過寫實,晚上經過「蠻嚇人的」,希望這扇牆的恐龍圖案塗掉。

徐慶和表示,這幅暴龍彩繪,原本希望提供民眾模仿馴獸動作、拍照,因居民「覺得怪怪的」,協會尊重居民意見,預定11月下旬將暴龍彩繪塗銷,在此之前,歡迎鄉親前往探訪、拍照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