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

台帛旅遊泡泡 首波六家出團

#政策 #旅遊泡泡 #帛琉 #華航 #旅行社 #旅遊
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、邱馨儀/台北報導
 
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4月1日出發,由華航負責飛航,由於每周僅兩班、每班至多110人,故吸引多家旅行社競相爭取機位,華航昨(19)日公布由雄獅、巨大、KKDAY、鳳凰、五福、大榮共六家業者分配機位。率先於網路上開放旅客預約的雄獅旅遊表示,四天預約人數已破千,規劃四天團費約7.5萬元,五天要價9.5萬元。
 
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昨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周五宣布台帛旅遊泡泡4月啟動後,雄獅即在網路上接受旅客預約,本周一到周四,已有千位旅客預約。
 
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4月1日出發。圖/聯合資料照
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4月1日出發。圖/聯合資料照
 
游國珍說,華航第一波班機有六家旅行社分配到座位,其中雄獅每個航班可以拿到27席,因成本上漲,還有防疫相關規定產生的費用,價格會比較高,估四天行程的團費約7.5萬元,五天行程約9.5萬元。
 
他指出,即使產品在昨天下班前可以上架,但仍須先消化預約的上千人,目前規劃只會先開賣開航後前兩周的團、共四個出發日,預估上架前因消化預約單就會額滿,目前華航先給到4月11日的機位,每周四飛的是四天行程,每周日飛的是五天行程的團,後續長榮將加開周三的四天行程和周六的五天行程航班,雄獅每周將會開出四團。
 
游國珍表示,帛琉被《國家地理雜誌》評選為一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,因此會以出海行程做不同的景點包裝,由於受限於防疫規定,出海座位要減半,每次只能17人,雄獅拿到每個航班是27席,所以出海時會拆成兩個團。
 
他強調,因成本提高,團費售價高,不希望消費者花這樣的錢在國外吃住品質不好,所以第一波所包裝的產品都訴求在當地「吃到最好、住到最好」。
 
至於有旅遊業者計畫推出團費高達20萬元的頂級旅遊團,游國珍回應說,現階段不適合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