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36

可以出國玩了!帛琉旅遊泡泡正式啟動 團進團出、每周2航班

#居家 #政策 #疫情 #觀光 #帛琉 #旅遊 #旅遊泡泡
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/綜合報導
 
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緣故,台灣人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辦法隨意的出國旅遊,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正式宣布,啟動「臺灣-帛琉安全旅行圈推動施行計畫」,台灣人終於可以出國旅遊而不必隔離14天了。
 
指揮中心表示,臺灣與帛琉都是疫情相對低的國家,希望利用「綠色通道」在保障安全的情況下,重啟兩國觀光,即日起恢復旅行業組團赴帛琉旅遊及接待帛琉來台觀光團體入境,並請旅行業者確實依該計畫辦理旅遊事宜。
 
台灣和帛琉正式啟動旅遊泡泡。圖/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帛琉。圖/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
 
目前旅遊方式限雙方以觀光事由團進團出,初期航班規劃為每週2班,每班入境班機旅客人數上限110人,每週上限220人,後續視實際執行情形及疫情發展滾動檢討旅客人數限額。
 
此外,旅程包含抵達日及離境當日以8日為限,並配合出入境COVID-19檢測,自臺灣組團之旅客到達桃園機場出境時,需先於機場進行PCR檢測,檢驗結果為陰性者始得出發,自帛琉返臺前無須進行PCR檢測。
 
到了當地除了不得安排個人行程外,行程也以避開人潮或劃定區域與當地住民區隔為原則,並採全程定點接駁,住宿也僅限於取得帛琉當地衛生單位認可具「安全防疫相關認證」旅館,用餐則需有專屬用餐區及適當分流,妥為規劃入出動線及座位安排,維持適度社交距離。
 
指揮中心表示,參加旅遊泡泡的旅客必須6個月內無出入國史、近2個月無居家隔離/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情形、3個月內未確診COVID-19,返臺後可免除居家檢疫,並於返臺後5天內實施加強自主健康管理,第5天自費採檢陰性後,改為一般自主健康管理至入境後第14天。
 
帛琉天使瀑布。圖/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帛琉天使瀑布。圖/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