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10

光明與希望的象徵 鬼滅之刃紫藤花現瑞里

#居家 #地方 #瑞里風景區 #紫藤花 #賞花
聯合報記者魯永明/嘉義報導
 
嘉義縣梅山鄉瑞里風景區紫藤花季,今天起到4月10日登場,縣長翁章梁上午在源興宮前廣場,扮裝成「鬼滅之刃」動漫主角炭治郎,為花季代言,會場動漫場景再現,目前花開約4成,本周進入盛開期,民宿栽植的紫藤花瀑,浪漫美麗吸睛迎客。
 
紫藤花在日本動漫「鬼滅之刃」,除驅鬼還具有光明與希望的象徵,翁章梁cosplay主角炭治郎,與網紅邦妮扮妝的彌豆子,象徵來瑞里賞紫藤花,就能獲得光明與幸福,在紫藤花瀑前當最「嘉」網紅。
 
嘉義縣梅山鄉瑞里風景區紫藤花季登場,目前花開約4成,本周進入盛開期,紫藤花瀑浪漫美麗吸睛迎客。記者魯永明/攝影嘉義縣梅山鄉瑞里風景區紫藤花季登場,目前花開約4成,本周進入盛開期,紫藤花瀑浪漫美麗吸睛迎客。記者魯永明/攝影
 
翁章梁、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及多名縣議員,參與花季宣傳活動,嘉義春天很繽紛熱鬧,瑞里風景區紫藤花季邁入第8年,賞花點從15處增到26處,遊客沿嘉166縣道就可欣賞浪漫綻放的紫藤花。
 
翁章梁說,瑞里除民宿業,茶職人搭配紫藤花季推出茶席,在源興宮前打造「2魔幻紫藤花杯」,用手機拍就能成為網帥、網美。在地製茶業者說,搭配紫藤花浪漫,用蝶豆花調製紫色漸層調飲,遊客還能預定風味餐、茶席。
 
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說,紫藤花季本周盛開,紫藤花瀑景致彷彿「鬼滅之刃」經典場景再現,歡迎鬼滅迷快來瑞里朝聖,還有串聯紫藤花與風靡社群2D藝術打造「2D魔幻紫藤杯」。
 
花季活動期間另有特色餐食、住宿,以及賞花地圖結合趣味實境的解謎遊戲,闖關成功有機會抽好禮,舉辦紫藤花攝影比賽,首獎1萬5千元、總獎金6萬元,詳細活動情形請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(https://www.tbocc.gov.tw/)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「慢遊嘉義」(https://reurl.cc/nVnyWn)查詢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