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0

留住樓梯!南鐵東移拆遷戶:別用恐怖手段對付我全家

#地方 #台南市 #南鐵 #拆遷戶 #抗爭
聯合報記者鄭惠仁/台南報導
 
台南市鐵路東移拆遷戶黃春香20日晚間在住處前舉辦團結抗爭晚會,控訴鐵道局沒有好好協商,就來文要求,須在21日零時前須把屋內東西清掉,這樣的作法根本是威脅,很沒道理。
 
她表示,原先以為不會拆到樓梯,現在卻要拆到樓梯間,令人難以接受,一定會盡全力捍衛家園。鐵工局強調一切依法辦理。
 
台南市南鐵東移拆遷戶黃春香20日晚間辦團結抗爭晚會,要求鐵道局讓樓梯間保留,不要拆除。記者鄭惠仁/攝影
台南市南鐵東移拆遷戶黃春香今晚辦團結抗爭晚會,要求鐵道局讓樓梯間保留,不要拆除。記者鄭惠仁/攝影
 
黃春香表示,17日收到鐵道局的公文,叫她把東西清掉,不然21日以後就要強拆。她說,7月21日半夜,鐵工局跑來跟她簽單,條件是兩個月內,讓她和鐵工局協調,如何保留家裡的樓梯免於被拆。但是這兩個月來,鐵道局都沒有來協商,只是一直來勸她搬走。現在又來文命令她21日前把東西清掉,簡直是威脅,「希望政府不要用那麼恐怖的手段來對付我全家,請用專業的事實來跟我講道理。」
 
黃春香說2個月前要拆屋的前1天晚上,她本來想邀請大家來家裡喝茶、聊天,她也準備水餃、蘿蔔糕、菜頭魚丸湯,但沒想到鐵道局提早8小時就把路都封起來,以致進不來。因此20日在家門口前舉辦團結抗爭晚會,邀請上次沒法近來的朋友來聊天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