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970

台開花蓮樂活宅 香港開賣

#預售 #租售 #理財 #樂活宅 #香港 #台開 #邱復生

記者陳宥臻/台北報導

花蓮樂活宅將擄獲港人目光!香港來台居留人數創新高,甚至移民來台者也日漸增多,台開集團看準趨勢,與香港中原地產集團合作,赴港銷售花蓮洄瀾灣「日出山莊」,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,當中有總價新台幣1000萬元左右的產品,不論在台港接受度都很高,且花蓮已是華人圈著名的現代桃花源,具相當吸引力。

日出山莊 赴港銷售根據內政部移民署統計,去年香港居民申請來台居留許可案件近7500件,創歷年新高,且經統計,今年台灣建商推台屋港賣總銷達新台幣2000億元。台開也是唯一把東台灣住宅推薦給港人。昨日邱復生與香港中原地產亞太區總裁黃偉雄共同簽訂合作意向書。

邱復生表示,這項合作案,不僅在港銷售台開位於花蓮洄瀾灣的「日出山莊」,另透過中原地產平台,引進香港創意名店與專業人士進駐花蓮,並經由香港,行銷到大中華、東南亞與全球市場重要目標客群。獲2國際建築獎肯定邱復生進一步說,花蓮洄瀾灣特區經過6至7年整地、環境整理,與國際級建築擘畫,並創下國內首例,在尚未動工興建前,就得到2項國際級建築獎項肯定,分別是紐約「最佳養生建築」獎(Architizer A+ Awards)與國際建築界的坎城金棕櫚獎-坎城MIPIM 201未來建築獎。

據了解,花蓮洄瀾灣「日出山莊」共637戶,住宅部分,最小23坪到最大130坪,預計2018年中完工。除了住戶,「日出山莊」也將推出會員制,以繳年費方式可以租用此案,社區內還有商店、洄瀾窯、農場、馬場和家慈園區等。邱復生透露,目前已邀請電影導演吳念真和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加入,成為創始會員,此外,加入的會員也希望最多僅500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