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743

柯文哲太夯擾鄰 同棟住戶降3600萬求售

#柯文哲 #陳珮琪 #降價 #急售 #中古 #租售

記者黃詩婷、楊成霆/台北報導

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鄰居,到底好或不好呢?柯文哲位於信義區的住家,有五戶鄰居,就有三戶要賣,賣了一年賣不出去,最近大降價,一戶降3600萬、一戶降3000萬,難道是跟柯P住同棟缺乏隱私嗎?柯文哲笑說,他也開始懷疑陳佩琪投資眼光。
 
柯文哲同棟住戶降價求售。(翻攝三立新聞台)
 
柯文哲住在精華區永康街,當上市長一年多後,鄰居卻紛紛降價求售,樓上樓下都要賣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開始懷疑我太太投資眼光,我們那個樓上樓下,賣好久都沒賣出去,(記者:是不是不敢跟你住),我不曉得,可是,是嗎?(應該是吧)哈哈哈。」自己是不是好鄰居,柯P也不確定,肯定的是,家門口常會有攝影機大陣仗,柯P說:「我家大門常常上電視。」記者:「知道其他鄰居,為什麼要賣房子嗎?」柯P也答不出來!
 
 
三立記者詢問鄰居:「我不清楚」、「你們常常來拍會覺得受騷擾,會受到騷擾。」柯P住家總共七層樓,一層一戶共六戶,柯P住四樓,除了三樓掛出售屋看板,開價9800萬,五樓之前賣1.2億,現在開價8688萬,降價3312萬,七樓最近也大砍價,一口氣降3600萬。
 
記者詢問柯P鄰居,是否擾鄰侵犯隱私?(翻攝三立新聞台)
 
房仲業者陳泰源:「有那樣高總價預算的人,他們是一個相對非常注重隱私的,那如果說,我很注重隱私,但是我的住戶又是媒體聚焦的人物,每天很多人急著採訪他,我花這麼多錢,隱私完全曝光,那有什麼意義在。」買的起的不想買,市長家整棟六戶,就有三戶要賣,還賣不出去,房市不好,柯P鄰居最有感。
 
新聞來源:三立新聞台
 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