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47

嘉市共和路大火 燒毀12戶民宅

#地方 #火警 #失火 #民宅

記者王慧瑛/嘉義市報導

嘉義市共和路、南門街一帶昨天下午發生民宅火警,延燒12間,第一時間烈焰衝天,相當駭人,所幸沒有人受困或傷亡。'

嘉義市民宅火警,延燒12間,第一時間烈焰衝天,相當駭人,現場氣氛緊繃(記者王慧瑛/攝影)

嘉義市消防局副局長郭立昌表示,昨天下午4點11分接獲報案指出,嘉義市共和路有住宅火警,立即派遣蘭潭、東區、第一、湖內、後湖、德安等多個分隊人車馳往灌救,並出動第一分隊的雲梯車從高空灑水。

現場多是木造一層或二層的老房子,火勢迅速蔓延,一發不可收拾,濃煙瀰漫,烈焰衝天,附近居民紛紛疏散。

火勢撲滅後,嘉義市消防局人員進一步清查,火警共波及12戶民宅及店面,其中共和路9戶、南門街3戶。有一家50年豆腐老店、一家知名燒餅老店也付之一炬。

豆腐店林姓業者說,他當時在2樓休息,火舌從鄰居房子竄燒而來,又急又猛,他趕緊逃生,家當都來不及拿,多年心血都毀了。

郭立昌表示,起火原因要進一步做鑑定,財物損失還要調查。鄰居則驚魂未定的說,還好是白天警覺性較高,若是暗夜惡火,恐怕無法那麼幸運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