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640

烏日4死火警 屋主弟慟:媽媽電話說失火,沒想到是…

#火警 #失火 #工廠 #地方

記者黃寅╱即時報導

台中市烏日一處家庭式塑膠代工廠清晨4時許發生火警,黃姓男主人1家4口雖經搶救送醫,但都不治死亡,住在附近的黃姓屋主弟弟說,他當時有接到媽媽電話,說家裡失火了,要他快回來,「沒想到這是母子最後的對話。」

台中市烏日一處家庭式塑膠代工廠清晨發生火警,黃姓男主人1家4口雖經搶救送醫,但不幸都已罹難(照片/讀者提供)

警方調查,死亡的是黃姓屋主夫妻(均57歲)和黃的母親(80歲)、黃男外孫女(2歲),4人送醫到院前都已無生命跡象,黃姓屋主原本上午7時一度恢復心跳 ,但延至8時許終告不治。

消防局人員說,該處塑膠代工廠是3層樓建築,一樓當工廠使用,堆了不少雜物,黃家4口住在2樓,消防人員在2樓樓梯間發現黃姓男主人夫妻和外孫女,黃的母親則在2樓房間內被發現,起火原因仍待鑑定。

消防人員表示,他們獲報到場花28分就把火勢撲滅,但黃家4口可能因被濃煙嗆昏而難以外逃,等消防人員上到2樓找到他們救出時,已經來不及了。

黃姓屋主的弟弟告訴警方,清晨突然接到母親打電話給他說家裡失火,要他趕快回去,他趕回家打開門時,二樓已是一片火海,根本上不去。

消防局長蕭煥章指出,起火點疑在二樓梯間平台,由於火災在睡夢中發生,加上二樓多屬木質裝潢,火勢蔓延迅速,造成難以搶救,未來裝設警報器可以提早預知並逃生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