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775

桃園區40萬人口沒電影院 鄭文燦要公辦民營

#人口 #電影院 #鄭文燦 #地方

記者張裕珍╱即時報導

桃園市年輕人多,愛看電影的人口也在成長,不過,桃園區僅有統領戲院去年底暫停營業,四十多萬人口的桃園區現無電影院,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市政會議指出,桃園區藝文特區、火車站商圈統領百貨改裝後都將新增電影院,市立圖書總館也要公辦民營增設電影院,「桃園區不會沒電影院」,滿足市民觀影需求。

市長鄭文燦承諾「桃園區不會沒電影院」,桃園藝文特區、火車站商圈統領百貨改裝後都將新增電影院(記者張裕珍/攝影)

其中,統領百貨預計明年二月完成裝修,最快一年後桃園區內將出現電影院。

鄭文燦在市政會議上提及市府舉行電影節,內容與一般主流電影有差別,採主題形式,也希望電影節年年持續辦理,成為桃園特色活動之一。

除了舉行電影節,鄭文燦也提及桃園區內電影院規畫藍圖,桃園區市立圖書總館將增設電影院,為公辦民營、委外經營,預計有八個電影廳;此外,藝文特區至少也正在申請一家電影院,市府將協助輔導成立。

火車站商圈部分,正在封館改裝的統領百貨也要申請一家電影院,鄭文燦強調,「桃園區不會沒電影院」,未來至少會有兩家民營、一家公辦民營電影院,中壢區商業用地也期待引進商場、電影院等,讓市民有更多選擇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