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178

屏南工業區凌晨傳火警 60坪倉庫慘遭祝融

#地方 #工廠 #火警 #起火

記者蔣繼平 ╱即時報導

位於屏東縣枋寮鄉台17線上的屏南工業區凌晨傳出火警,園區內一棟在永翔路上的和諧工程公司,後方獨立倉庫不明原因起火,約60平方公尺面積受火勢波及,稍早6點多已由屏東縣消防局控制火勢,所幸無人受傷,起火原因待查。

屏東縣枋寮鄉屏南工業區內的永翔路12號和協工程股份有限公司,今天清晨4點52分後方獨立棟倉庫起火燃燒,消防局出動第三大隊及枋寮、佳冬、林邊、東港等分隊各式消防車及救護車共計13車23人前往救火,消防人員現場立刻拉起水線進行灌救。

屏南工業區內的永翔工程公司後方倉庫,今天清晨傳出火警。記者蔣繼平/翻攝屏南工業區內的永翔工程公司後方倉庫,今天清晨傳出火警。記者蔣繼平/翻攝

屏東縣消防局表示,上午6點04分火勢完全熄滅,現場為2層樓高的鋼筋混凝土建築物,主要燃燒物為樹脂原料及雜物,燃燒面積大約60坪,無人受傷受困,火災發生原因由火調人員調查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