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47

提款機加蓋 「最佳防偷設計」

#地方 #新奇 #台東 #豐里 #提款機

記者潘俊偉/台東報導

台東市豐里里有一台加裝蓋子的提款機,民眾要提款前,必需把透明的壓克力蓋子打開後,在蓋子回彈前,迅速卡進蓋子及提款機之間,才能操作,從旁邊看去宛如提款民眾上半身被蓋子擋住,不少遊客看見這種獨特的設計,都覺得很有趣,稱它為防偷最佳設計。

黃姓居民表示,這個提款機設置很久了,原本沒有蓋子,但因每逢下雨,就會弄濕提款機,造成機器損壞,後來就加裝了蓋子,裝設初期,蓋子彈力比較強,常有人被回彈的蓋子嚇到,加上領錢還要先打開蓋子,有點「怪怪的」,不過用久了就習慣了。

高雄的張姓市民日前帶著家人到台東玩,行經該處準備跨行領款,發現有蓋子的提款機,覺感到十分有趣,先拍下提款機和親友分享。他說,沒看過加了蓋的提款機,在蓋子裡操作提款機,有種隱密的感覺,可以防止別人偷看,「實在是最佳的防偷設計」。

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表示,這台提款機是早年裝設在豐里里信用分部,由於裝設時擔心提款機受日曬雨淋而損壞,同仁建議加裝,加裝後確實比較不易損壞,10多年來大家都用得很習慣,目前沒有打算更換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