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124

地籍登錄錯誤 民眾抗議買到水溝

#地方 #雲林 #地籍登錄 #買賣糾紛 #顏山夏 #買水溝

記者姜宜菁/虎尾報導

土庫鎮民顏山夏指控地政地籍登錄錯誤,讓他買的土地變成1條水溝,嚴重損及權益,雖然最後該筆買賣取消,但顏山夏不滿公務人員的處事態度,昨天到虎尾地政事務所前拉白布條抗議,並向下鄉巡察的監委陳情。

虎尾地政事務所專員胡文徽和測量課長鄭茂宏出面說明,指起因原地籍破損模糊,導致買賣錯誤,事務所深感抱歉,上級單位已懲處相關人員,顏山夏繳交347元的各項費用,也分別以支票寄發,但他都未領取。

顏山夏的車上綁白布條寫道「虎尾地政事務所地籍管理年年錯誤,專業能讓人相信嗎?」適逢監委李月德、陳慶財下鄉受理民眾陳情案件,顏山夏將相關文件轉給監委。

顏山夏提出3點訴求,賠償他所有損失,包括代書費1萬多元、印花稅數元,並以虎尾地政事務所名義登報道歉,還要追究歷年行政疏失人員。

顏山夏指出,101年5月購地交易完成後發現上述問題,同年9月協調,虎尾地政所同意賠償他的所有損失,可是卻一直沒有下文。

顏山夏說,事後曾經向縣府聯合服務中心、政風處等單位投訴,但是並未未獲得滿意的答覆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