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72

杜啟祥:竹科仍是廠商投資首選

#地方 #新竹科學工業園區 #杜啟祥 #竹科 #許明財

記者龍益雲/新竹報導

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昨(15)日歡慶34周年,竹科管理局長杜啟祥強調,竹科仍是一個充滿機會的創新創業基地,也是國內外高科技廠商投資的首選。

杜啟祥表示,竹科自1980年成立,發展成為台灣高科技產業的重心,園區的高科技廠商,不僅創造出舉世羨慕的產值,也成功帶動國內產業轉型與經濟成長,更把我國科技產業推向世界的舞台,創造出獨步全球的產業競爭力。

杜啟祥指出,竹科匯集高科技各領域的菁英人才,吸引許多國際大廠投資進駐,園區廠商個個頭角崢嶸,不斷在半導體、光電、資通訊、生技等領域擴大版圖,竹科研發及製造的電子產品,更在全球享有極佳的聲譽。

除園慶酒會,園區管理局也頒發創新產品、研發成效、減碳企業績效優良、節能績優、節水績優、公園綠地認養特優、園區綠美化暨環境維護競賽、綠色環境建築貢獻、竹科之星等一系列的獎項。

竹科管理局昨日在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舉辦竹科34周年園慶酒會,與會貴賓包括新竹縣立法委員徐欣瑩、新竹市市長許明財等人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