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934

竹科慶35周年 轉型創新創業園區

#地方 #新竹科學工業園區 #竹科 #新竹招商 #宜蘭招商

記者龍益雲╱新竹報導

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昨(10)日歡慶35周年,管理局長杜啟祥強調,在多數基地已是發展成熟的飽和園區,僅生醫、銅鑼及宜蘭園區仍有招商空間,將積極轉型為創新創業的領航園區。

竹科慶35周年。(截取自維基百科)

杜啟祥表示,竹科自1980年成立,園區高科技廠商不僅創造舉世羨慕的產值,也成功帶動國內產業轉型與經濟成長,更把我國科技產業推向世界的舞台,創造出獨步全球的產業競爭力。他強調,竹科不僅是充滿機會的創新創業基地,更是國內外高科技廠商投資首選。

他說,竹科歷經35年的發展,已擴充為6個基地、500多家廠商、逾15萬從業員工的高科技產業園區,近幾年來產值均超過1兆元,多項產品產值名列全球第一,更有許多廠商是世界級的指標企業,儼然成為全球最堅實的產業聚落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