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

以軍包圍加薩市 布林肯:將敦促以色列暫停與哈瑪斯交火

#地方 #白宮 #美國 #拜登 #加薩市 #布林肯 #以色列 #哈瑪斯
聯合報編譯徐榆涵/綜合報導
 
白宮2日表示,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敦促以色列同意在加薩暫停一系列軍事行動,以便安全釋放人質及人道主義援助。
 
美國總統拜登1日透露,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此前已同意在10月20日暫停砲擊,以便釋放兩名美國人質,分別是59歲的茱蒂絲(Judith Raanan)和她17歲的女兒娜塔莉(Natalie Raanan)。
 
布林肯3日將再次訪問以色列,推動「人道主義暫停」將是他向內唐亞胡和其他官員提出的幾個話題之一。
 
布林肯在登機前往中東前對記者表示,他的任務之一是幫助確保加薩平民在以色列發動戰爭時受到保護。
 
他說,「我們最近幾天看到巴勒斯坦平民繼續首當其衝受到該行動的影響。重要的是,美國致力於確保盡一切可能保護平民。」
 
在布林肯發表此番言論之際,以色列軍方表示,地面人員已經包圍位於北部的加薩市,也就是哈瑪斯的據點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