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054

「富二代」左右豪宅市場 超級置產客最愛國家是…

#寰宇 #繼承 #豪宅 #富豪 #富二代 #美國 #英國 #法國

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╱綜合報導

全球化使投資人以更宏觀的角度布局房地產,境外交易成為超級置產客的熱門投資選項。據機構統計,未來30年內,全球有16兆美元資產將被繼承,專家分析,美國、英國、法國為這些「富二代」最中意的置產地點。

美國持續經濟復甦,專家看好今年有更多國際資金投入房地產市場。(業者提供)

美國持續經濟復甦,專家看好今年有更多國際資金投入房地產市場。(業者提供)

根據民營財富諮詢機構Wealth-X和蘇富比國際物業的調查報告,全球目前共有21萬1275名擁有3000萬美元以上淨資產的超級富豪,其中東方國家富豪數量增加,許多在中國、俄國白手起家的富豪年紀都很輕;另外全球財富轉移的比例日漸提高,在未來30年,全球將有16兆美元的財富被轉移給下一代家族成員,而繼承財富中有17%是以不動產的形式持有。上述兩種買家正是今後影響豪宅買賣最重要的角色。

蘇富比國際物業指出,美國經濟復甦腳步穩健,熱門置產城市如洛杉磯、舊金山分別由電影、科技產業持續帶動房價成長;紐約房產高保值、高增值的特性更被全球買家視為投資、自住皆宜的區域。由美國人口調查局、富曼房地產、城市政策中心調查的報告顯示,在「租客首府」邁阿密,有65%人口選擇租房,領先紐約,波士頓、洛杉磯租屋比例則以60%並列第三,強烈的租屋需求值得置產客關注。

歐洲方面,英國長期政經穩定,儘管政府課稅比例上升,但房市供給量少,倫敦租賃市場始終活絡;此外剛獲選為2015年全球最佳留學城市的巴黎,以相對便宜的學費吸引留學生前往,且法國政府積極開發公共建設,並調降75%富人稅,促使巴黎房價下降,近期又值歐元長線走弱,成為境外置產的投資好時機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