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622

台灣富豪榜前5名 2人是靠房地產致富!

#寰宇 #新奇 #富比世 #富豪 #房地產 #Forbes #比爾蓋茲
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/整理報導
 
美國「富比世」雜誌(Forbes)2日公布2015年全球富豪榜,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身價高達792億美元,穩坐全球首富寶座,台灣則是由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蟬聯首富。而台灣上榜的富豪前5名中,就有2人是靠房地產起家,成功致富。
 
在國內外各地,不少富豪都是靠房地產快速累積財富。(好房資料中心)
 
尚未繳納房屋稅者,還未繳稅的房屋所有權人,從今(3)日開始要繳滯納罰金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 
這項「富比世」富豪排行榜,台灣總共有38名富豪上榜,以蔡衍明排名147最高,身家估約89億美元。第2位是鴻海的老闆郭台銘,身家估計達61億美元。
 
第3名是房地產大亨,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,資產估達57億美元,世界排名259名。第4名是正新輪胎董事長羅結和其家族。而第5名也是由房地產起家的聯邦集團創辦人林榮三奪下,身家大約42億美元,世界排名393名。
 
而先前鮭魚返鄉,大賺黑心油炒房的頂新魏家,也全都上榜,其中魏應州以21億美元資產名列全球第894名,另外三兄弟同以20億美元並列949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