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60

DVD出租店深夜唱空城計 員警進店當起臨時店員

#地方 #居家 #DVD出租店 #警察 #店員

聯合報記者巫鴻瑋/即時報導

 

新北市林口區昨日凌晨文化一路上有間DVD影帶出租店招牌燈光大亮、店門沒關,但民眾往裡頭一看竟然一片漆黑,報案通知員警前來現場關心,才發現居然根本沒人顧店;員警擔心被宵小盯上,乾脆當起臨時店員代為顧店,並透過戶政系統聯繫上店家,結束這場虛驚。

 

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員警蘇永豪、 翁百宏21日凌晨0時許,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文化一路上有間店家招牌燈光大亮,對比一片漆黑的街道顯得格外令人注目,但店門沒關,往裡頭一看,整間店內部卻黑壓壓一片,也沒有人顧店,顯得十分怪異。

 

員警到場關心後,擔心被宵小竊盜,乾脆臨時充當店員顧店,並協助聯絡老闆娘回來關門。記者巫鴻瑋/翻攝員警到場關心後,擔心被宵小竊盜,乾脆臨時充當店員顧店,並協助聯絡老闆娘回來關門。記者巫鴻瑋/翻攝

 

員警拿手電筒往裡頭一照,店內擺滿整齊的商品,但大聲一呼「頭家敢有佇矣!?有人在嗎?」卻沒有得到回應,整間店莫名在深夜唱起空城計,沒有人回應、顧店;員警還在納悶怎麼有這種情況時,臨機一動查看櫃檯內是否有店家負責人的電話,果然找到疑似為老闆娘的手機號碼。

 

但員警撥打過去後,對方疑似已熟睡沒有回應,員警一邊充當臨時店員顧店,還一邊聯絡同仁協助透過戶政系統查詢,最後查出老闆娘住在蘆洲地區,由蘆洲警分局同仁前往敲門,順利讓老闆娘得知店門沒關的誇張情況。

 

老闆娘急忙前來關門,不斷向協助顧店的員警道謝,並表示自己下班後太迷糊,才會只關了店內的燈,卻沒有關閉招牌及鐵門,就返家下班休息,幸好有熱心民眾發現,才沒有讓店內有任何損失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