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57

升級回歸!宜蘭新測速桿下月啟用 飆200公里「照」抓

#宜蘭 #測速桿 #超速 #政策 #交通 #理財 #地方

聯合報記者羅建旺/宜蘭報導

宜蘭測速照相固定桿機具曾從路上短暫消失,但本月起陸續回歸,重新上桿,只是還是被套上黑罩,是用還是不用?對此,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19日指出,測速照相機具不是消失而是全面升級,預計本月底完成驗收,下個月即會全新啟用。

 

宜蘭縣警察局指出,宜蘭縣固定桿的測速照相共62桿,陸續更新,其中32桿傳統固定桿式的測速照相機是類比式,裝有底片,還要人工收件沖洗,今年編列400萬元,全面更新與升級,改採數位式與無線傳輸。

 

宜蘭測速照相固定桿機具曾從路上短暫消失,但本月起陸續回歸,重新上桿,只是還是被套上黑罩,是用還是不用嗎?對此,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指出,測速照相機已升級,本月底完成驗收,下個月啟用。圖/記者羅建旺攝影宜蘭測速照相固定桿機具曾從路上短暫消失,但本月起陸續回歸,重新上桿,只是還是被套上黑罩,是用還是不用嗎?對此,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今天指出,測速照相機已升級,本月底完成驗收,下個月啟用。圖/記者羅建旺攝影

 

警方表示,全面更新升級後,除節省人力收件外,功能更強大與齊備,更為精準,只要超速違規就照得到,「即使時速200公里照抓不誤,不要妄想速度太快就逃得了。」

 

警局指出,測速照相設備升級,陸續安裝回桿上,目前在檢測與驗收,預計本月底前完成,下個月啟用。

 

警方表示,10次車禍9次快,在升級的過度期間,取締並未出現空窗期,而是改採移動地測速照相,也呼籲為了安全,駕駛千萬不要心存僥倖而超速違規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