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6442

預售才剛開賣就秒殺? 過來人曝經歷:這區域是有可能

#中永和 #預售 #話術 #政策 #地方
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/綜合報導
 
有網友指出「中永和預售屋」近日出現剛開賣就搶得只剩低樓層的情況,普遍這種情形在過往,不少民眾皆認為是代銷的話術,會心安的放心等待,但有人卻回覆不同看法,「好的地點真的是這樣...完售或許不是話術了!」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買房知識家(A你的Q)」發文,她表示近日看上中和一間預售屋,不過沒想到該物件才剛開賣,甚至登錄在實價登錄上的也不多,代銷卻向她告知,「已經銷售八九成,戶數剩不多,再來總是剩低樓層甚至就是4樓」。

房產專家張欣民分析,因中永和當地人口密度高,目前也沒有腹地可以再開發,因此造就房價不容易往上拉高;但當地生活、交通機能相當純熟,未來保值性並不差,整體來說CP值算很高。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
中和秀朗橋北側開發案範圍。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

 

原PO對代銷的說法深感懷疑,指出「難道這是一種銷售手法?曾聽過建商會從最難賣的戶型開始賣,真的是這樣嗎?」,但她又十分擔心代銷所說屬真,害怕過於猶豫晚了最佳時機,看中的社區就真的就被買完了!
 
貼文曝光後,多數網友仍認為此案為銷售話術,「當然是先推銷難賣的樓層囉!」、「這是行銷手法,不喜歡就不用理會」、「剛開賣都是說剩4樓,代表妳真的是剛開始賣的客人」、「通常都分幾波賣啦,難賣的先賣,8-9成是指「這一波」放出的樓層,也沒說全部啊,話術很重要」。
 
不過有網友卻不認同,指出下半季房市火熱的情況,好的地點「預售瀕臨完售」是有可能的,「以前是話術,現在可能是真的沒房賣你...?」、「最新買的資料還沒上實登仍需一陣子,以最近房市來看很有可能」、「新北蛋黃區之一的中永和賣光是有可能的,其他地方就難說了」、「最近房市很熱,好的地點真的是這樣...我也曾經懷疑過」、「之前買房時一堆人提醒我話術啦、多看看實價登錄,結果後來越看越爛,價格還越來越高...」。
 
針對中永和當地房市狀況,房產專家張欣民分析,因中永和當地人口密度高,目前也沒有腹地可以再開發,因此造就房價不容易往上拉高;但張欣民提到,永和當地生活、交通機能相當純熟,未來保值性並不差,整體來說CP值算很高,且永和區緊鄰台北市,跨橋即達北市精華地段中正、大安區,各方面機能條件優勢,加上明星學區加持,房價也較台北親民許多,又有興建中的捷運萬大線,未來絕對為當地交通機能加了不少分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