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680

鴻海轉型關鍵期 郭台銘:五年內絕不會退休

#地方 #鴻海 #轉型 #郭台銘 #退休

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/即時報導

鴻海(2317)今(22)日股東會,股東關心鴻海的接班問題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強調,未來五年是鴻海轉型的關鍵期,自己「五年內絕對不會退休」。

郭台銘表示,鴻海要培養接班人,這是每天早上、晚上都在思考的問題。但往後這五年不會考慮,因為鴻海正在轉型,這對公司來說很重要,不能隨意談接班。「往後五年我的身體還ok,五年之內絕不會退休。」

郭台銘在股東會上表示,貿易戰不是經濟戰,對公司長期發展100%有信心。(圖/記者杜建重翻攝)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,董事長郭台銘在股東會上表示,貿易戰不是經濟戰,關鍵不在貿易而在科技戰,不在網路科技而是製造科技,對公司長期發展100%有信心。記者杜建重/翻攝

至於接班人,郭台銘透露:「現在需要跨領域人才,像是AI等專長,我們已經有在培養下世代的年輕人,但現在不能講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