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5

郭台銘:確定BNT到貨數將是800萬劑 要緊盯進度

#郭台銘 #鴻海 #政策 #BNT疫苗 #地方
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/台北報導
 
鴻海(2317)創辦人郭台銘今(9)日表示,感謝台積電(2330)、慈濟,大家一起採購BNT疫苗,真正貼有標籤的疫苗,還有一到兩個禮拜才會到台灣,主要是航班問題,目前確定疫苗到貨數是800萬劑,現在大家搶貨搶得很兇,第三劑、第四劑都喊出來了,因此,大家要緊盯到貨進度。
 
郭台銘今天以常務理事身份,參加兩岸企業家峰會,並接受記者訪問時,做出以上表示。針對郭台銘結束隔離之後,身體狀況怎麼樣?
 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 
郭台銘說,你們看我身體狀況怎麼樣?我現在每天都上班,隔離完第二天就去上班,在防疫旅館裡面只能運動划船,很小。
 
被問到大家都很感謝疫苗的事情?郭台銘說,沒有,是我們大家還有台積電還有慈濟,大家一起做的,不是只有我一個人。我實在是不敢當。
 
他說,我們真正的標籤應該是還有一兩個禮拜就會到,差不多其實還有航班的問題,確定是800萬那個數字,到現在我們還有保持聯繫,大家搶貨搶得很兇,現在你看,第三劑、第四劑都喊出來,搶貨搶得很兇。所以,這個,大家都還是要緊盯,謝謝。
 
為何今天要參加這個開會?郭台銘說,「我一直都是常務理事,謝謝。」
 
另外,對於最近鴻海進度不錯,覺得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的表現怎麼樣?郭台銘說,「要開會了,好不好,謝謝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