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79

中央開8項要求! 郭台銘爭取BNT疫苗交貨「72小時拚文件」

#地方 #政策 #疫情 #疫苗 #郭台銘 #BNT疫苗 #防疫
聯合報記者劉宛琳/綜合報導
 
國內疫情險峻,民間和企業呼籲政府開放採購疫苗,不過總統府表示,須先需先提出申請,並符合指揮中心的八個條件與防疫政策,衛福部也強調須是「政府與原廠簽約」以及「中央統籌分配」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在臉書表示,將在72小時內拚文件。
 
郭台銘日前表示,永齡基金會一定會委託合格廠商向政府提出申請500萬劑德國BNT生產、包裝的疫苗,目前正依政府提出的8項要求,整理資料匯整中。
 
郭台銘日前表示,永齡基金會一定會委託合格廠商向政府提出申請500萬劑德國BNT生產、包裝的疫苗。圖/聯合資料照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。 報系資料照
 
郭台銘晚間表示,關於疫苗一事,永齡基金會深知國人的關切,但請各位稍安,「為我們『爭取交貨』保留空間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