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903

澎恰恰2.4億債「抵押房產+狂接案」努力還 深夜突留話: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

#澎恰恰 #理財 #欠債 #電商 #佩真
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/綜合報導
 
資深藝人澎恰恰去(2020)年8月召開記者會坦承因為長期借錢圓電影夢,導致積欠高達2.4億元債務,當時他感嘆再工作20年都還不清巨款。話雖如此,澎恰恰宣布破產後,就抵押台北市房產還清一半債務,剩下1.2億元待償還,這一年來更積極接案,不管是網路、電視或是舞台劇都不挑活動。
 
即便在本土疫情爆發後演藝事業停擺,澎恰恰還自創電商品牌販售「尚澎派」蘿蔔,並開始接業配,絲毫不放過任何賺錢還款機會。不過日前他也透露這一年還債進度「太緩慢」,甚至8日晚間與沈玉琳舊愛佩真透過通訊軟體對話,留下驚人訊息!
 
澎恰恰8日深夜突發出震憾訊息,事後更聯繫不上人,讓佩真很焦急。圖/截自澎恰恰臉書粉專
澎恰恰8日深夜突發出震憾訊息,事後更聯繫不上人,讓佩真很焦急。圖/截自澎恰恰臉書粉專
 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近日佩真與澎恰恰直播合作賣泡菜,兩人交情不深,但澎恰恰一開口就跟佩真借46萬元,並承諾10天還款。佩真表示,「這10天過去很久了」,也沒跟他要,沒想到8日深夜突然收到澎恰恰的道別訊息,說「今晚 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」,事後又聯繫不上對方,讓她很焦急。
 
所幸經紀人9日上午11點多回應,澎哥現在人平安沒事。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,很多計畫受到影響,讓澎哥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!也影響到身體狀況… 但目前澎哥人平安,真的很抱歉,讓親朋好友擔心了,在此向大家致歉,也感謝大家關心。 
 
※ 好房網提醒您: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(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1995)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