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62

債務為何暴增至6000萬?澎恰恰露面公開真相

#居家 #澎恰恰 #藝人 #欠債 #電商 #泡菜
聯合報記者李姿瑩/台北報導
 
澎恰恰10日宣佈將創辦泡菜品牌「恰恰好」,未來將透過自己的電商通路平台販售,同時也結合公益,把販售泡菜的部分所得,捐助「紅心字會」幫助這些弱勢家庭。他日前公開自己負債飆升至6000萬,解釋是先前開協調會時有部分債主未現身,現只是將數字重新統整,並非又去借錢更不是賭博,希望外界不要以訛傳訛。
 
澎恰恰研發泡菜約8個月,坦言一度遭到債主圍堵,幸好溝通後對方可以理解,現在泡菜上市短短幾天已經賣出約10萬元,之後藝人好友也會幫他一起銷售,用實質行動幫助他度過難關。澎恰恰對自己的泡菜深具信心,「不用同情我,買一罐捧場沒關係,不要為了幫我還債。」
 
澎恰恰希望靠泡菜副業減輕債務負擔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澎恰恰希望靠泡菜副業減輕債務負擔。記者吳致碩/攝影
 
兒子皮皮也跟著澎恰恰現身記者會,澎恰恰不捨兒子變成「負二代」,擔心影響未來交往對象的觀感。原來皮皮曾幫爸爸簽下2000萬元的債務擔保,父子倆如今就像是在一條船上相依為命。澎恰恰心繫兒子幸福,深怕「爸爸是澎恰恰」會嚇跑兒子想追求的女孩。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如果未來有必要,他都願意親自出面去跟對方家長說明。
 
不過澎恰恰還是希望以演藝事業為重,自曝已經寫好劇本「三點半」,早就吸引錢莊等金主上門想拍攝。但他暫時不敢再碰電影,雖然心裡有初步構想,但目前不敢輕舉妄動,一切以努力工作還債優先。「恰恰好」泡菜販售網址:https://bit.ly/chacha_040718

 
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