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55

澎恰恰的老淚潰堤!「如果重來不再當澎恰恰」

#居家 #娛樂 #藝人 #澎恰恰 #債務
聯合報記者葉君遠/綜合報導
 
澎恰恰債務纏身,讓全家陷入愁雲慘霧,日前發表不自殺聲明,但若人生能重來一次,他嘆,「我不想再當澎恰恰了。」
 
澎恰恰上謝震武「震震有詞」節目,聊他這一生起伏,小時候媽媽一個人扶養4個小孩,為了省錢不敢看醫生,半夜摀住嘴不敢咳嗽,就怕孩子擔心,澎恰恰11歲那年開始工作負擔家計,去保齡球場當球僮,每天工作到半夜1點才下班,一天工資10元。在刻苦的環境長大,進了演藝圈後卻能賺進大筆財富,他形容自己變得狂妄、自大,天下沒事可以難得倒他,「但這次,真的難倒我了。」談話間,數度眼眶含淚,尤其是他覺得當澎恰恰太累了,再來一次,不想再成為澎恰恰。
 
藝人澎恰恰。聯合報系資料照澎恰恰。圖/報系資料照
 
拍電影籌資動腦筋跟地下錢莊借,結果錢愈滾愈大,最後滾成2.4億大洞。他嘆,這期間當然也有些投資、合作找上門,但就算簽了約,也可以突然反悔,或收不到錢,今年3月還去借了上千萬投資文創事業,因為相信朋友,沒立下字據,最終都拿不回來,自己認賠。謝震武以律師的身分建議澎恰恰,「以後任何工作,盡量都能有白紙黑字,最好還有律師在場,裡面寫清楚彼此的權利、義務,才能讓案子進行無虞,就算發生在對岸,出了事都有機會透過法律途徑把錢拿回來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