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938

被爆離婚有新歡 彭佳慧沉默16天首發聲

#彭佳慧 #婚姻 #離婚 #新歡

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╱綜合報導

金曲獎明(23日)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入圍歌后的彭佳慧日前宣布結束12年婚姻,還被爆出疑似有新歡。她23日將出席金曲獎,但或許是不想被追問感情事,她選擇不走星光大道,金曲獎前夕,她在臉書寫下感言,表示曾以為已被遺棄,更曾覺得因為被討厭而懷疑自己是否該存在。

「明天金曲獎頒獎之前,想對大家說說話,」彭佳慧說,「在每個瞭解與不瞭解的時刻,從小的生活教育裡教過我一件事,就是謝天。然後要繼續好好生活,好好工作。而且健康很重要。」

彭佳慧在金曲獎前抒發感想。圖/摘自臉書彭佳慧在金曲獎前抒發感想。圖/摘自臉書

「曾以為已被遺棄,但我卻得到好多連日不斷而來的關心給我力量與勇氣。我曾覺得是否要因為被討厭而不存在,但我記得我承諾過,會為了每一個被喜歡的支持而更努力。作為歌手,只要還有一個人願意愛我的歌、喜歡聽我唱歌,我就會繼續努力的唱下去。」

她表示這段時間得到了許多被瞭解的溫暖,「即使滿天飛的傳聞寫得傳奇偏頗,但這一刻,我知道我不可能會因為這樣而放棄。因為我有歌迷們的不離不棄,有家人、孩子、朋友們的支持。」她也感謝今年評審們在音樂與作品上的肯定。

「這些日子,還是做著平常做的事情,接小孩、做家事、陪伴⋯⋯⋯明天,會盡力的做好一個歌手該做的事。我,盡我全部的能力,努力。這是我的感謝,是我感謝大家的方式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